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

海底奇兵2

患有短暫失憶症的多莉(Dory),某天忽然想起自己的父母,立即決定要千里尋親。她的好友馬倫和 Mo 仔自是相伴左右,可是途中他們仨卻失散了。冒冒失失的多莉要如何尋找父母?


極之喜歡【海底奇兵2】(Finding Dory),因為女主角多莉是栗最喜歡的坐言起行派,不畏艱辛又懂解難,尋親之旅看得栗極之投入。另外,故事所帶出的訊息也好──無論身在何方也不會忘記家在哪裡,以及沒有血緣關係也能視之為親人,比起彼思前作那句「但願孩子永不長大」,不知優秀過百倍。

【海底奇兵2】今天正式公映,大家萬忽錯過。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看得很投入,在場的觀眾也是。到後段高潮那幕和出字幕時,都有人拍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那場也是。昨晚重看第一集,才發現之前Dory已經不斷在說just keep swimming,不過第二集這句話就深刻多了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