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

紅男綠女

工作依然排山倒海,但阿頂勸告不要過於勤勞,以免令上級有不合理的期望,所以決定把工作暫放一旁,開開心心的寫一篇博。至於題材,當然是自已最心愛的電影!

話說電影節發燒友一丶二月份放映馬龍白蘭度主演的電影,深愛這位戲中之王的友人二話不說,就買了全部場次的門票。栗見月初有點空閒時間,就陪友人去看[紅男綠女](Guys and Dolls),誰知自已一看竟也入迷,愛上了這位俊俏的好戲之人。


[紅男綠女]是 MGM 製作的一齣音樂劇,改編自同名的百老匯製作,講述兩對男女的愛情故事。除了馬龍白蘭度,電影還找來著名音樂劇演員 Frank Sinatra 飾演另一位男主角,在電影中演唱多首動聽歌曲。入場前友人提到,馬龍白蘭度五音不全,戲中他演唱的部分,全靠後期製作拼貼,但在電影院觀賞時,卻完全感覺不到斧鑿的痕跡,更覺得馬龍白蘭度唱得不錯呢!

論故事,[紅男綠女]並沒有過人之處,故事離不開談談情,說說愛,唱唱歌和跳跳舞。但因為馬龍白蘭度的演出,令電影添了一份不凡的魅力。散場時栗和友人都變了心心眼,在夜路上邊走邊談邊大呼小叫呢!那天拿到續會贈券時,更立即去換了兩張[紅男綠女]的門票,打算跟友人情人節再看一回,呵呵。

想知年輕的馬龍白蘭度如何魅力非凡,不妨看看以下這個網頁:
19 Reasons Young Marlon Brando Will Ruin You For The Rest Of The Day

第 3 和第 19 點,不就是迷上他的最大理由嗎?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他很有魅力, 但我看他的電影不多, 他年輕時拍的片, 我只看過《慾望號街車》。我問母親覺不覺得他靚仔, 母親的回覆是: 他不是靚仔, 是型, 以及狂野。然後她數了一連串靚仔明星的名字。聽完後我想找回孟甘穆利奇里夫(Montgomery Clift)的電影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在[紅男綠女]確實俊俏,其他電影則刻意弄得爛撻撻吧?另一位同樣風格的的男演員我想起 Brad Pitt (Meet Joe Black!),但友人喝止我,叫我不要將她的男神和 Brad Pitt 相提並論。:P
      Montgomery Clift 也長得好看,有機會讓我也找他的電影來看看!

      刪除
  2. 如果你鍾意歌舞片, 就不防睇下Fred Astaire 既戲, 雖然佢唔靚仔, 但佢d舞步真係賞心悅目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馬龍白蘭度後生靚仔過哂時下D乜鬼男神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