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星期三

吃吃喝喝在北京

正所謂民以食為先,難得來到中國首府,又怎能不逛逛當地的美食街?

東華門美食坊夜市好多人耶~~~
好可愛的豬仔包!
要不是有栗子羹才不拍 :P
沒想過連海星也能作小吃......
三里屯某餐廳一角,一邊吃一邊看著氣球在轉呀轉,好有趣!
一間著名的燒烤店,名叫「很久以前」
燒烤架十分便利,不過食物極之重口味......
在咖啡店裡坐著坐著,忽然跳了一隻貓出來,躺在栗的身旁,就是上圖這隻大白貓
已進駐內地多個大城市的咖啡連鎖店
有一晚坐公司車回酒店,跟駕車的師傅聊起地道的飲食。師傅說現今要找正宗的北京菜很難,另一位經常往內地跑的同事,則說要吃北京烤鴨,回香港吃可能更好。莫非北京的特色美食,就只餘下烤蟲子?

(走進北京‧之二)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北京的食物不合我胃口,我又不懂點菜。最喜歡的是餃子和烤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餃子還可,青島的美味些 :D
      同事說烤鴨不夠肥味,叫我們回香港吃~~~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