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4日星期三

兼職清潔工手記 (7)

做嘢打爛嘢 (So long, broken items!)


我承認我是一個粗手粗腳的人,所以在做清潔工時只打破/弄壞了少量物件,不能不說是個奇蹟。

第一件被我打破的是一個淺底容器。為甚麼它會遭逢不幸?話說那間公司的插頭不多,於是我插好吸塵機的插頭後,便拉著長長的電線,到另一端吸塵。本來吸塵機發出的噪音十分吵耳,但我仍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,吸完塵過去一看,原來電線把一個淺底容器掃到地上,碎成三片。我第一時間跟老板報告,幸好老板只叫我以後小心點,沒叫我賠錢。不過之後他公司的廁板跟馬桶分家,他竟跑來跟我說,叫我抹時不要那麼用力,我就有點不爽了。那個廁板又不是我弄壞的,別隨便怪人啊!

另一件讓我弄壞了的東西是掃帚。相信大家很少聽說有人會把掃帚掃斷吧?偏這件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。記得那天我把掃帚伸進櫃底搜刮「金銀財寶」,沒料到我把掃帚拉出來時,柄就斷了!現在回想仍覺得不可思議,到底那個掃帚柄是用甚麼材料做的?為何那麼脆弱啊?

抑或我其實是傳說中的神力清潔工?難怪我每次收工都累得要死,太用力了~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3 則留言:

  1. 老細要小心你就真 #化骨綿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確實要小心。對上那個心理變態的女人,差點被我告性騷擾 (我用 inappropriate touch 向 HR 報備,講明不會跟那個八婆單獨會面,一定要有人在旁,以保障我的人生安全)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至於文中的清潔工我就唔知啦 XDDD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