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

眼睛相旅行

【眼睛相旅行】(Faces, Places) 是法國新浪潮祖母 Agnes Varda 和法國街頭藝術家 JR 合作的一部紀錄片,記錄了二人一趟非一般的藝術之旅。

看了兩場 JR 主講的 TED Talks,知道這位藝術家希望用藝術去改變世界,非常感動。透過將一些黑白的人像照片放大,貼到世界各地大街小巷的牆壁上,JR 希望喚起世人對一些議題(例如以巴衝突)的關注,並借此向一些默默耕耘的尋常人物致意。他和 Agnes 一起坐上照相車四處遊,結識不同的人物,聽各人的故事,感覺溫馨親切,讓觀眾邊看邊發出會心微笑。雖然二人年紀相差了一大截,但那份調皮和對藝術的信念極之相似,無怪乎能成為合拍的旅伴。

最後特別鳴謝好友介紹 JR 的 TED Talks!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