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

點擊率

見最近練習場的流量有點不尋常,就開始左翻翻、右揭揭,看看發生了甚麼事。

最先看的當然是網站提供的統計資料。見好些「人」來自 socialmediascanner.eset.com,心想:「難度是垃圾留言攻擊?」不過,看攻擊的目標又有點奇妙。【蘇梅女星殺夫事件】和【爸爸的便當】還好解釋,【仲夏夜魔法】這套票房慘淡的動畫也會給盯上?【Monsieur and Mademoiselle Adelman】的點擊率忽然急升,同樣讓栗大惑不解。

其實看著練習場內幾篇的「熱門文章」,偶然也讓栗發噱(主要是〈送你一程〉那篇)。〈羅馬浮世繪〉明明不是點擊率最高的一篇(剛剛查過,確實不是),但還是一直佔據頭五位,這絕對是一個謎。

(哈哈,甫看米澤穗信的書,便開始在日常生活中找謎題了!)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好耐冇來看blod了,因為現在較少寫Google blog,又冇set通知之類設定,好似冇咩人留下回應溝通,以前yahoo blog熱鬧好多呢。所以現在用fb較多。你好勤力喎,祝你生活快樂健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久沒聊了,金城!我有看你的fb啊,不時見你介紹朋友的創作。哪金城自己有沒有創作呢?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