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

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

貝拉是一名孤兒,出生不久後便被父母遺棄,幸得一群鴨子保護才得以保命。她從小懼怕花草,對物件的擺位又偏執成狂,這些性格特質令她交不到朋友,過著孤寂的生活。

一次房東視察物業,發現貝拉將房子的花園弄得滿目瘡痍,氣得要將她趕到街上!到底貝拉要如何解決當下危機,而她又能否走出寂寞幽谷,為自己的人生尋找一片美麗的花園?

【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】(This Beautiful Fantastic) 寫的就是貝拉如何為人生另闢天地的故事。一如眾多故事的主人翁,尋找的過程絕非一帆風順,往往是失望與失落雙伴隨,但她還是遇上了好人好事,最終得以敞開心扉。

很喜歡故事中的一則寓言,寫一隻有翼但不會飛的小鳥,如何學懂振翅高飛。很多時我們會以為面前的難關是不可能的任務,其實要衝破難關的訣竅,往往就掌握在我們手中,只差在我們的意志是否夠堅定,能讓自己一鼓作氣的衝過去。

故事中的英式庭園,是電影的另一大亮點。單是看那些色彩繽紛的花兒,已然教觀眾忘憂,鼻子更好像嗅到陣陣花香呢!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