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

八月讀完的書

讀到氣來氣喘的一個月。


事緣今個月的任務是讀 2 本漫畫和 2 本輕小說,傻栗以為很容易,跟朋友賭加碼,變成 4 本漫畫 4 本輕小說。前者還好,後者我真的讀到頭暈眼花,讀得完自覺是奇跡。

本月最滿意的一本是《千禧黑夜》,在這個沒自由沒民主連經濟也衰到貼地的城市,唯一慶幸的是還未網禁,可以買到電子書讀。不過政府國安近日頻頻出手,離網禁日子可能不遠了?

中山七里的小說就是好看。看完希波克拉底現存的三本,接下來會轉投岬洋介系列。兩個系列均已有新作,希望可以早日讀到中文版!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6 則留言:

  1. 網禁是大趨勢,香港人在千多平方公里的監獄裡,合唱著自由的輓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冇自由真的很慘。如果情況太過惡劣的話,我可能要找人假結婚移民他鄉了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用呀,英國及加拿大都可以立即去,在彼邦會得見自由的天空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但兩個地方我都不喜歡。旅行住上兩星期還可以,但長期居住,我怕自己會悶壞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好聽點叫避居,其實是避秦,避難,但當然要考慮清楚;我有個朋友幾個月前去了英國,一個人,買埋屋,現在又嚷著要回來,認真唔掂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相比起香港的生活,那兩處的生活相對乏味得多。
      之前去澳洲探移民多年的舊同學,不過一個星期,已經覺得好悶好悶。然後我明白,我只能偶爾藍天白雲、青山綠水,天天都是那樣,我受不了。
      (但晚晚蒲戲院我倒是沒問題,唔......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