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

忽然成為宇宙最強出版社董事總經理

我開了一間出版社。

我出了一本電子書。

一切都在一天內發生。

然後等了兩天,電子書終於上架了!

別問我為何出版社叫「宇宙最強」,這個名字是某人起的,我只是以「宇宙最強出版社董事總經理」的身份兌現承諾 🤣

覺得出電子書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,所以敝社以後還會有新作,敬請期待 😁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6 則留言:

  1. 宇宙最強出版社董事總經理,仲勁過甄子丹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同範疇的就別比了。今次是很寶貴的經驗,希望以後可以精準出書,造福學子 :p

      刪除
  2. 在 readmoo 閱讀器上看著妳的文字,感覺又真是有點點的不一樣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支持 :)
      Google Play 也已經上架了,只差 ibook 仍在審批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!不會出紙本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當然不出紙本,因為成本高且處理庫存十分麻煩。我是玩票性質的,電子版最乾手淨腳 ^^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