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日星期五

網上讀書會

看《經濟學人》,發現有人在網上組了個讀書會,一起閱讀和討論《戰爭與和平》這部巨著。

栗不是托爾斯泰的粉絲,也已經過了逢名著必讚的階段,不過我倒是很羨慕這樣的一個讀書會。大家一起相約每日讀某個章節,然後一起在社交平台上討論,這種全球連線的感覺真好。

不過要找一本朋友都感興趣的書其實十分艱難,加上經濟低迷,工作要加倍努力,要找時間組這樣的一個讀書會,恐怕並非易事。不過,栗還是心存盼望,希望過不久就會有朋友策劃這樣的一個讀書會,讓栗去報名參加。期待😀。

後話:
如果由栗來選,我大概會選 George Orwell 的 Essays。手頭有一本企鵝出版的文集,網上也能找到部分文章:https://www.orwellfoundation.com/the-orwell-foundation/orwell/essays-and-other-works/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