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

星空奇遇記:超域時空

很久以前,學生跟栗說自己有多喜歡【星空奇遇記】(Star Trek),當時栗心想,怎麼學生這樣沒品味?(事源栗以為這個系列跟某齣不濟的電影有關) 但後來看了新版的第一集後,便深深地愛上了。


今年來到第三集【超域時空】(Star Trek Beyond),由Justin Lin執導,J. J. Abrams 監製,這對金牌組合自然不會打馬虎眼,不論是故事和特技都交足了功課 (當然尚有改善空間,例如開段的節奏就掌握得不大好,幸好後段重拾軌道)。喜歡故事中的懷舊元素,Kirk 駕著電單車在亂石堆中奔馳,還有那讓人精神一振的「古典」音樂,都是非常出色的橋段。

但說到底,栗之所以喜歡【星空奇遇記】,還是因為當中濃濃的人情味。一班船員在危難中互相扶持,不離不棄,每一集都拍得那麼動人,讓栗看得心頭暖烘烘的。

 (圖片來源:明報網)

早兩天買了舊版【星空奇遇記】第一集的電影,不知又會給栗哪種感覺呢?期待中。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

  1. Star Trek 和 Star Wars 完全不同的。據聞原本的電視劇集更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惜找不到,在影音店只見到九集的電影,全買會破產~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