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

大時代

誰人迫我,屈我辱我……噢,抱歉,Tom Hardy主演的【大時代】(Legend),跟秋官可是沒半點關係呢!


電影描寫1960年代英國的黑幫,故事主人翁Reggie Kray和Ronnie Kray是一對孿生兄弟,當年稱霸倫敦東區,曾被喻為英國史上最危險的罪犯;對他們來說,打架固然是家常便飯,恐嚇勒索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。這對兄弟一癲一狂,Tom Hardy一人分飾兩角,演得揮灑自如,十分好看。

黑幫電影一般以打鬥為主,就算有愛情線也只作點綴,但這齣電影的愛情線卻異常突出,或許是因為找來了Emily Browning飾演Reggie的妻子Frances之故。之前看【戀戀小情歌】(God Help the Girl),這位女孩夢幻的氣質給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今趟她在【大時代】中,與Tom Hardy發揮了很好的化學作用;二人的相遇與相戀,浪漫得教栗心碎。


後話:電影中的Frances柔弱無骨、楚楚可憐,但根據《英國鏡報》的一篇報導,現實中的Frances可是一位野孩子呢!唔,要當上黑幫頭目之妻,該有其強悍的一面吧?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