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星期四

忙亂的新開始

早說是由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,果然沒猜錯。上班第一天,就要工作至半夜,然後第二丶三天也是在忙亂中度過。要到了今天(第四天),才能好好的坐下來寫網誌,跟大家補祝一句:新年進步,事事順利。

雖說是轉工,但新舊公司的工作其實大同小異。新公司要做的工作,跟栗幾年前在舊公司做的差不多;儘管量多,尚算應付得來。不過因為兩間公司的制度不同,所以仍需要點時間適應;始終年紀大了,不再像從前那樣,做任何事都可以很快上手。

栗媽見栗連續加了數天班,抱怨栗怎麼轉工愈轉愈辛苦。其實栗辭職的時候,已做好心理準備,不過新工作還是比想像中的趕忙。雖然加班很累,但心情卻頗為愉快。走了出來,才知道自己有多討厭舊公司;為了人工,竟不知不覺忍了兩年,可悲。

暫時知道第一輪工作會忙到月底,所以接下來的兩週,都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拜訪各位。幸好現在用手機上網十分方便,上下班時段應該可以忙裡偷閒一會兒。要是整個月都不能上博,栗肯定會發瘋的。

估計今個月應該沒多少時間看電影,但無論如何,Amy Adams 的[大眼睛奇緣](Big Eyes),栗一定會去捧場的!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15 則留言:

  1. 始終有個新開始,能擺脫一下舊生活就是一種進步。我在公司也有點忙亂,但我沒機會脫逃。好苦悶。

    PS. 早一個星期女兒無限loop《魔法奇緣》,想當年Amy Adams已年過三十,沒想到她越演越多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機會可能很快就會降臨,不要放棄希望啊!
      唉,我很喜歡 Amy Adams,但我覺得她的演技沒有多大進步。最近的 Big Eyes,她演得很一般啊!

      刪除
  2. 都估到你好忙,但冇諗過一返工就做到半夜。
    加班都要食好啲,保重!
    (我媽病倒,入了醫院過夜檢查,現已出院,沒大礙,但要長期食藥。我又即刻諗各樣「老生常談」嘢,如親人好重要,健康好重要,錢好重要,但又要襯後生做多啲想做ge嘢同食多啲想食ge嘢。因為一有病可能突然會咩都冇得做,最鍾意ge嘢都冇得食。)

    p.s.我都驚你成個月都唔寫blog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,尋日俾老細剷,做出來的東西跟她想要的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      我希望過埋今個星期會好啲,可以寫返 blog 啦......

      刪除
  3. 忙,不要緊,重要的是工作開心。心境愉悅,比甚麼都重要。

    (今早趁有個空檔,十年唔逢一潤,看了場11:10 am 電影。然後在「希慎 food court 」 吃了個北海道牛奶常餐,在「誠品」買了本書,邊喝咖啡邊讀。快樂,真係唔使花幾多錢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嘩,好羨慕!我現在是由早做到晚,連食午飯的時候都是邊吃邊做,無奈做出來的東西不是老細想要的,要重做......
      不過宜家都係平常心面對架啦,留到幾耐咪幾耐囉。走得一次就不怕走第二次 ;)

      刪除
  4. 適應新環境,總要點時間。

    栗姐肯定好快上手的。:-b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希望最少做到兩年,唔好宋夠試用期就俾人炒~~~

      刪除
  5. 希望遲啲適應了, 情況會改善。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啦,宜家只能夠加倍努力,以免過不了試用期~
      謝謝鼓勵!: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