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

寫一寫

上了近兩週的班,每天都做到氣咳(包括週末)。在新公司負責的第一個項目,基本上跟百科全書無異;上至天文,下至地理,全部都涉獵到。很佩服公司裡的團隊,她們的工作正好顯現何謂專業。跟她們相比起來,栗真是自慚形愧。



本來昨晚想寫博,但家裡的連線問題始終未能解決,所以改為替朋友做校對。到底是因為防毒軟件的問題,還是有其他原因呢?得好好跟進一下。

本週有很多學生都不補習,所以打算週日去看早場,不知除了【魔法黑森林】外,還有沒有別的選擇呢?最好是可以一個早上連看兩場啦!:P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16 則留言:

  1. 似乎就算忙碌也有所得著,新工作可以令整個人積極起來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,很久沒試過如此努力向前衝了!:)

      刪除
  2. 嘩,真係超忙呢!
    今日見到三個人推薦坐看雲起時,心郁郁呢,不過不知道是否有早場。
    我家電腦連線也有問題。在廳上寬頻ok, 在房上wi~fi唔ok. 但我要在房先可以專心上網寫blog. 煩……
    繼續祝你工作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芝!唉,不單上網出問題(經常斷線),我同部新電腦還極之夾不來呢!我到現在還找不到我常用的小鍵盤,打字打得很不順啊!:(
      坐看雲起時我pass啦,專心等睇飛鳥俠!

      刪除
  3. build your learning curve. you'll be good, i promise !

    《坐看雲起時》該是不錯選擇吧,淨係一個 juliette binoche,已是入場的理由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,我會努力的,上班兩週學了不少新知識呢!更感覺到翻譯的威力(有機會會寫一寫)。
      [坐看雲起時]的預告片讓我感覺不大好,朋友說節奏有點慢,更令疲累的我卻步。我還是專心等看[飛鳥俠]好了:)

      刪除
  4. 加油! 相信你好快會上手同適應新公司既節奏, 可以有機會見識下天外有天, 對自己都有益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其實都幾適應嘅,不過今個月真係超忙,一個星期要加足七日班 :s
      剛看完 Boyhood,好喜歡!Birdman 我就麻麻地,唔多欣賞表達方式~

      刪除
    2. 新年後工作瘋湧而來,趁週末有喘息之機,連跑了多場,"winter sleep"、"birdman"、"big hero 6"、"the theory of everything",並補看了"black mirror"season 3 的'white christmas' (堅到不得了)!

      朕,滿足也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3. 正!我除了 Winter Sleep 和 Black Mirror,其他都有看,不過我不喜歡 Birdman 呢,感覺太造作了。
      看完電影再聽喜愛樂團的演唱會,應該會更滿足吧?:)

      刪除
    4. 今天看了"american sniper",相當右的美國電影 (of course, it's clint eastwood !)。昨天看了"the two faces of january"影碟,oscar isaac 比在"inside llewyn davis"靚仔多多聲! :)

      have a nice & happy working week !

      刪除
    5. 你們忙中都看了好多戲呢~ Big Hero 6我也想看,Winter Sleep因為太長,所以我放棄了。黎緊又有好多戲上,點分身好?
      原來Black Mirror出了第三季,想看!(栗妹,好嘢黎架)

      刪除
    6. 原來已經出了影碟?之前在飛機上見到,已然心思思想看,經 inanna 這一提,又要出動去找碟了 :)
      芝:inanna 之前有介紹過,我一直記著,不過未排到罷了 :P

      刪除
    7. 這集"black mirror" sp 寫出古希臘悲劇味道,好厲害的故事!

      刪除
    8. 但《Birdman》在奧斯卡已有九成贏面,皆因此片已贏了PGA、DGA、及SAG。相對之下,原先被視為大熱的《Boyhood》,現已剩下一成機會而已。

      刪除
    9. 即然我喜不喜歡也不會影響到賽果,那我就盡情討厭 Birdman 好了 :P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