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

新開始

Yahoo! Blog 結業在即,說可以替用戶免費把舊網誌遷移至新地址,但想來想去,還是不移了。不是沒有留戀,只是網誌跟網站有千絲萬縷的關係,移得了文章,移不了留言,那又有甚麼意思?不如輕裝上路,在新平台上重新開始,來得比較輕鬆。

栗妹在 FB 開了一頁,會同步發放更新,並貼一些即興語句,大家不妨記下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hestnut-girl/420013394759573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7 則留言:

  1. 我們一起在blogspot努力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一定!最喜歡跟大家說戲的了。
      Vincent也會過blogger?

      刪除
  3. 這樣,不用全部搬,只把妳一些很喜歡的文章搬過來便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關於電影和書的網誌,我正逐批搬到douban。本來不打算搬的,但原來自己都看了不少冷門戲和書,那些點點滴滴,或許對其他人有點幫助。
      至於其他的網誌,應該是不搬過來的了 (只除了今日寫的一篇)。我在雅虎寫了1,800篇,太多,沒時間細選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