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7日星期五

開門見餐

以前頗討厭飲食節目,覺得內容空泛、主持造作,但其實有些飲食節目做得還不錯,例如以下這個:

栗只看了第五集,主角是加拿大領事館前廚師長 Karen。該集是律師事務所老板帶著幾位美眉光顧 Karen 的私房菜,然後拍 Karen 與她十多年的老拍檔 Albert 一起款待客人。

節目當然有主持插科打諢,但整體來說感覺不錯,大概是因為 Karen 和藹可親,她所介紹的菜式似乎自己也能做到(想弄那味蘇格蘭蛋啊~)。

在毒婦亂港的日子,躲在家中煲劇看節目才是上策。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