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

台上台下皆八婆

昨晚和阿妹去看【冰之驕女】(I, Tonya),故事關於美國花式滑冰選手 Tonya Harding 事業的起伏。這位運動員大部分時間都是八婆一名,本來看她已經有點受不了,誰知銀幕下還要多兩名。

事源開場後觀眾才施施然進場(在香港看電影就得忍受這些......),其中兩位觀眾向兩名西婦表示她們坐錯了位置,要求二人讓位,誰知兩名西婦竟不予理睬,其中一人更叫兩名觀眾另找座位!

因為這是劃位場次,兩名觀眾當然不讓,於是找職員幫忙。沒料到西婦擺出一副窮兇極惡的樣子,死不離座,事件擾攘至少五分鐘,要旁邊的觀眾一同聲援,她們才肯死死地氣走開。

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,誰料過不久又有另外兩名觀眾,要求西婦讓位。幸好今次沒弄出大風波,全院觀眾才能安心看電影。不過身為旁觀者難免納悶,這兩名外地八婆是瘋的還是瞎的呢?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今天看《大娛樂家》,旁邊是個年輕女子,佔了別人位置,結果也是兩度搞出小事端。從旁觀測,這女子甚可能 1). take 咗嘢 2). 沒買票 (自己無情情大喊"我張飛唔知去咗邊")。她不是八婆,但需要專家協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次參加cinefan活動得了兩張戲票,到場想換飛時,小姐說我名下的兩張已經有人認領了。結果開場前散場後,我和阿妹都在猜誰人冒認一粒栗子(現場有個人看起來挺像疑犯的!):D

      刪除
    2. 可以化身一篇"我的日常推理"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