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1日星期一

千禧黑夜

常常都是把最新出版的書放舊了才看,覺得很笨,今次決定改一改。

17萬字多一點,月底前讀完應該可以?

栗妹加油! 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今天或明早應該可以看完,好精彩!(栗妹)

      刪除
    2. My bad, 看錯字數,多了個0。😛 (栗妹)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讀完了,覺得故事很好看,劇情緊湊,打鬥場面很精彩。
      不過我估香港應該不會賣(有賣我反而擔心會出事)。
      幸好還有電子書可讀,感恩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《千禧黑夜》聽來很吸引,書評以「氣勢磅礴、規模宏大」形容呢!

      我也來報告:近來爆忙,但書不可以不讀,剛看完挺有趣的《流量寫作密碼》,會排住隊先清了已買的一堆。手頭唐鳳的《破框思考力》明天會看完,inspiring!接著會讀《21世紀的21堂課》、丘成桐自傳《我的幾可人生》、《世界不再是平的》、西西《欽天監》,《反智》和天地圖書出版的《物哀之美》。

      有某國被別國圍堵,我則被書本圍堵,happy 過佢多多聲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幸福!我手頭有五本中山七里,加《小說殺人》和《偽婚世代》要清。
      《流量寫作密碼》我有點興趣,推介入手嗎?
      讀完丘成桐自傳後,也請告訴我是否值得入手,謝謝!
      《反智》真的是大工程啊,我在書店見到本書很厚。
      我尋晚寫《千禧黑夜》的讀後感,忽然跑了句「罪有應得」出來。事到如今,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錯(我覺得不參與也是一種罪,而以為自己做好事,害的人反而更多,小說其中一篇有提到後者),每個人都要承受苦果。被圍堵的、圍堵人的,最終都會自作自受,不過我唔知自己有冇咁長命見到佢覆亡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《流量寫作密碼》可以一看呀,是本相當有趣的工具書,應該一個早上可 k.o.了。

      《反智》我在書局打書釘讀了些,很吸引,便買了。《巴別塔學院》亦已出了實體書,比《反智》更磚頭。《我的幾可人生》看完再告訴妳,但在這堆書的次序裡會較後才看。

      刪除
    7. 不急,先謝過!
      巴別塔我也入手了,不過要等一輪才有時間讀~
      昨晚在研究一些韓國小說(一千種藍、灰色人類),見評語一般,心大心細唔知入唔入手好。

      刪除
    8. 我看書很慢,《千鿋黑夜》只看至第二個故事開頭。我覺得《偵探冰室》有幾位作者的作品都令人期待。
      《21世紀的21堂課》以前放了入wish list,但我有一堆非小說未看。非小說類書我看得很慢,看來要學習看快些。

      刪除
    9. 芝,慢慢來不用急,好好享受整個閱讀旅程!(栗妹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