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

Double je (Super Jimmy)

話說想來想去,都想不到【人工殺姬】要記甚麼好(但我其實很享受觀影過程,故事整體我是覺得不錯的),所以我決定拿套法劇來頂上。(誰叫我年頭說逢入戲院的都必記😂)

今次要介紹的是早幾個星期法語台星期日晚十點檔播的劇集 Double je (Super Jimmy),第一季合共八集,講述女探長 Déa 和下屬 Matthieu 之間的曖昧 ...... 噢不,應該是二人如何邊攜手破案邊互生情愫。😉

之前提過法語劇集有極多的犯罪片,破案組合也花樣百出。Double je 的組合更是讓人意想不到,因為除了現實中的拍檔兼情人外,Déa 還有一位想像出來的朋友 Jimmy,她每次查案,Jimmy 也會「在場」並提意見。這個三人行的組合真的讓我印象深刻。

不過又坦白說,這套劇的亮點還是 Déa 和小鮮肉 Matthieu 之間的曖昧。因為之前被德國的「浪漫」整治過,所以格外珍惜這種法式浪漫。另外,故事鋪排和人物描寫都十分不錯,Déa 之所以有 Jimmy 這位想像出來的朋友,背後有一段辛酸往事呢。

第一季完結時留了一條尾巴,希望真的會拍第二季。這一對我好愛啊!

----------

其中一首插曲 Take on me,抒情悅耳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-akyQE7tRI

第三集的片尾曲真是百聽不厭,可惜到現在仍查不到歌名,好想全首聽啊。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