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

賣笑女郎 (HKFFF 2020)

凌晨乖乖坐在電腦前,等待法國電影節開通串流。

第一齣選看【賣笑女郎】(Working Girls),故事關於三名跨境(法國-比利時)賣淫的女子。她們仨年齡膚色背景各異,有為子女拼搏的,也有為夢想而奮鬥的。她們在妓院裡賣弄風情,但回家後也不過是平凡的母親,有著另一份平凡的職業。據說編劇曾到妓院實地考察和做資料搜集,所以電影中的日常生活寫得樸實,感覺並不虛偽浮誇。

九十分鐘的電影,用了一大一小兩個迴環來說故事,十分別緻。不知原創人用意為何,但在栗看來,這是命運和生活的魔環,很多人都難以走出呢。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