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

愛爾蘭的街頭小景 (圖畫篇)

多年前第一次去歐洲旅行,一聽到去逛博物館就忙不迭地點頭,不理入場費有多貴都照衝進去。後來旅行去多了,就發現其實漫無目的地在街頭閒逛,也可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:

Something witty and thought provoking (That's what my boss told me to write on chalkboard)😂

愛爾蘭的街頭有很多漂亮的圖畫、可愛的櫥窗,還有各式的雕像和藝術裝置。本篇先跟大家分享圖畫:

(人物畫得真不錯,左方那張很像水行俠!😂)

(其實上圖的 No surrender 比背後那張畫吸引~)

(很喜歡這張畫的質感,不知用了甚麼材料才能做出現在的立體效果呢?)

(待續)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

  1. 少年時第一次去倫敦,起初也是一頭栽進博物館,看得昏昏沉沉,某天下午便在維多利亞博物館內坐著睡著了。如果說博物館(大多是)展示往昔或逝去的事物,街頭則是生命力之所在。我去過都柏林幾次,最久的一趟待了八天,不過是 n 年前矣。看妳拍的照片,就想起她的天色。愛爾蘭總是如此,蒼蒼茫茫,然而這些俱是封塵的印象。看妳的網誌,像回去了一趟,真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柏林的天空確實蒼茫,不過也有晴空萬里的時候 (但轉眼便又下雨~)
      一回來便死命的趕稿,好不容易趕完一批大貨,下一條死線又將至,好累。
      不過這陣子每個香港人都心力交瘁,自己也不好意思抱怨了。只願大家平安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