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5日星期日

大佬,我們喜歡你這樣

週五約了大佬和阿妹去某薄餅連鎖店吃晚餐。

因為我們分開去餐廳,所以到達時以為大佬未到,就跟店員到大堂的位置就坐。甫坐下才見到大佬的短訊,原來他一早就在卡位等候,於是我和阿妹就跑過去找他。

點好餐當然要和大佬抬抬槓,於是栗就問:「為甚麼我和阿妹進來時坐大堂,你卻有卡位坐?」

大佬:「你們進來時卡位滿了嘛。」
栗妹:「才不是呢,明明就有位。」(其實不確定)
大佬:「我色誘店員囉,你都係想我咁講啫。」
(大佬果然知栗心意!)

之後大家交換職場情報。大佬說他公司請人,但阿妹詢問詳情時,大佬卻十問九不知。

阿妹:「大佬你這個淫媒是怎樣當的?!」(看,阿妹的中文又更上層樓了。)

大佬接著說,他明明很清閒,但他的上司卻強迫他請助手。

栗妹:「一老一嫩,任君選擇。」(指自己和阿妹)
阿妹:「我們會是最佳的淫媒助手!」

大佬再一次展露他的招牌式翻白眼,樂得我和阿妹笑彎了腰。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