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日星期五

意念好,執行差

去年在電影院看了一齣好好看的【翻撻法蘭妻】(Love at second sight),沒想到之後就著了魔,死要在串流平台上追看 Twice upon a time。


因為串流平台上有很多劇集可選,所以一般會先看外媒影評。這齣的評語雖然是「Skip it」,可栗還是堅持要看完,皆因首集出現了一個好奇妙的情節,那就是男主角藉著一個不明來歷的立方穿越時空。怎麼說呢,看著男主角爬進那個立方,回到從前,感覺是滑稽得來又有點玄,好想知道之後會發生甚麼事。碰巧此劇才四集,於是就繼續坐在電腦前,陪男主角一同爬立方(我的靈魂被吸進了電腦中~)。

看完劇集,感覺有點可惜。雖然故事並非創新,但理應有很多發揮空間,無奈編導思緒飄搖(可能被立方帶走了),令到劇情變得很尷尬。栗深信不單觀眾對劇中的時空覺得迷惑,就連編導也迷失在「現在」與「過去」中。只想奉勸編導一句,歷來恐怕只有 James Joyce 有資格玩意識流,他們還是乖乖地拍些說得通講得明的故事吧!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4 則留言:

  1. Love at second sight和Twice upon a time是否有關連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,只是題旨類近,碰巧又是法國出品 :P

      刪除
  2. Hi 栗子妹,你好嗎? 嘗試在找以前y!blog 的blog友,見到你仍在寫,很開心。希望你新一年身體健康、發大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久沒見!托賴最近還過得去 ^_^
      也祝記者乙新年事事順利,想邊樣得邊樣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