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

相煎何太急

離港不過六天,回來竟變成這個樣子。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bbc.co.uk/zhongwen/trad/china/2014/09/140928_hk_live

想破了頭,好像就只有我們這個民族,會如此自傷殘殺,對年輕一輩如此逼迫。

縱然維持秩序是你們的職責,但有必要如此苦苦相迫嗎?你們不希望這片土地會愈來愈好嗎?

在外頭抗爭的各位,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,千萬千萬不要以寶貴的性命去抗爭。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需要大家同心協力呢。

祝福,加油!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7 則留言:

  1. 你說的只是事情的一方面,學生示威,政府清場,碰撞在所難免,問題是學生的低能讓社會搖頭嘆息,看看這個:

    【阿Bi:我哋唔需要再體諒警察】

    有人話警察都係打份工,唔好對佢哋有太過份嘅評論,邊有可能?佢哋大可以而家辭職,放低警棍,放低手上一切會對示威者造成傷害嘅野,佢哋可以一齊坐底喺呢度!佢哋唔係冇得揀,佢哋仲有一個選擇就係辭職,但係佢哋冇咁做。

    我哋唔需要再體諒警察,佢哋係有得揀,但係佢哋揀繼續同人民對峙,用武力對待人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沒有不開槍的權力,但他們有抬高槍口一厘米的自由。至於他們實際上對和平示威者做了甚麼,我不需要多說了。

      我從來不指責前線警員,更不同意某些朋友罵他們警犬。不過當警察使用過度武力,幫權貴做家丁護院,咁得唔到市民體諒,只是咎由自取。面係人地畀,假係自己丟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手握權力的人,應有寬闊的心胸,接納民眾的意見。
      手持武器的人,應有更大的量度,包容民眾的躁舉。
      可惜舉目所見,都是一些心胸狹窄,只知以武力解決問題的人。
      我只希望沒有任何流血衝突,所有人都可以平安返家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還是那句說話,cancer有得醫,人蠢冇藥醫,做事豈能感情用事!
      清場一定渉及武力,一係俾你做警察你會點去清場,錫啖d示威者?
      在這些問題上,便能反映出那些人是冇腦的!

      刪除
  2. 我真的跟香港說:「Good Luck!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勇武抗爭時代,正式開始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會覺得這個社會運動真真是市民的公民覺醒,我覺得今次他們的表現真是令我們自豪和感動,我們可以做到連一些西方國家公民運動也無的良好行為,還有他們的自律是令我們感恩的,他們可以令這個場地處理得得好,無亂的,這樣真真反應出我們的良好質素。我在這裏向你們說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