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

黑海潛航:追擊20億

坦白說,當初見到【黑海潛航:追擊20億】(Black Sea) 的海報,完全沒有意欲入場,但見好評如潮,於是今早到戲院看過究竟。


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

紅男綠女

工作依然排山倒海,但阿頂勸告不要過於勤勞,以免令上級有不合理的期望,所以決定把工作暫放一旁,開開心心的寫一篇博。至於題材,當然是自已最心愛的電影!

話說電影節發燒友一丶二月份放映馬龍白蘭度主演的電影,深愛這位戲中之王的友人二話不說,就買了全部場次的門票。栗見月初有點空閒時間,就陪友人去看[紅男綠女](Guys and Dolls),誰知自已一看竟也入迷,愛上了這位俊俏的好戲之人。


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

寫一寫

上了近兩週的班,每天都做到氣咳(包括週末)。在新公司負責的第一個項目,基本上跟百科全書無異;上至天文,下至地理,全部都涉獵到。很佩服公司裡的團隊,她們的工作正好顯現何謂專業。跟她們相比起來,栗真是自慚形愧。

2015年1月8日星期四

忙亂的新開始

早說是由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,果然沒猜錯。上班第一天,就要工作至半夜,然後第二丶三天也是在忙亂中度過。要到了今天(第四天),才能好好的坐下來寫網誌,跟大家補祝一句:新年進步,事事順利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